創業加盟是一個充滿挑戰與機會的旅程,而選對項目則成為成功的關鍵。在這個嚴峻的市場中,選擇踏輕鍋物作為您的創業加盟夥伴,無疑是您最明智的決定。以下是您在創業加盟踏輕鍋物時需要認真考慮的幾個重要方面。

讓踏輕鍋物陪您過暖冬,菜市場經營新機會!

踏輕鍋物作為一家新興的火鍋連鎖品牌,已經迅速成為市場的寵兒。特別是在寒冷的冬季,火鍋市場的需求大幅增加。選擇創業加盟踏輕鍋物,讓您抓住這個絕佳的經營機會。

市場潛力無限,需求穩定增長

在冷風凜冽的冬季,火鍋毫無疑問地成為了人們聚會和社交的首選,美味的湯底和豐富的食材是火鍋的魅力所在。根據多項市場調查資料顯示,火鍋市場的成長率每年都保持在雙位數,顯示出巨大的潛力。踏輕鍋物以其高品質的食材供應和精心熬製的獨特湯底,迅速贏得了消費者的青睞。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將能夠在這個穩定且持續增長的市場中佔據一席之地,並在短期內看到回報。
不僅如此,火鍋市場的穩定需求意味著加盟者可以享有長期穩定的收益,進一步確保了經營的持續性和穩定性。冬季的火鍋市場需求大,冷冷的天氣讓人們更願意走進火鍋店享受美食和溫暖,這無疑是一個極佳的創業時機。加盟踏輕鍋物,您將受益於市場急劇增長的需求,實現快速盈利。

品牌認知度高,客流穩定

踏輕鍋物已經在市場上建立了顯著的知名度,並且擁有穩定且忠誠的顧客群體,這為創業加盟者提供了巨大的優勢。在現如今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品牌認知度和穩定的客流無疑是成功的關鍵。
踏輕鍋物通過其獨特的品牌形象及優質的產品服務,迅速在消費者心中樹立起了良好的口碑。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可以借助品牌的影響力和知名度,迅速吸引本地消費者,從而快速打開市場。這意味著,不僅開店初期顧客源源不斷,經營期間也能保持穩定的客流量,有效提升市場占有率和營業額。透過這樣的市場優勢,創業加盟者可以在短期內實現盈利,並在長期內穩定發展。踏輕鍋物品牌強大的吸引力和品牌效益,讓您的創業更具競爭力,更容易在激烈市場中脫穎而出,走向成功。

脆皮豬系列強勢登場,吸引市場客群

脆皮豬系列以其美味獨特的風味迅速吸引了大量市場客群。它不僅僅是美味享受,更代表了一種消費趨勢和市場機遇。作為創業者,利用脆皮豬系列的魅力,您能吸引更多顧客,分享到這塊龐大的市場蛋糕。

產品特色及市場競爭力

在創業加盟過程中,產品的特色及市場競爭力是決定您能否成功的關鍵因素。脆皮豬系列擁有多樣化的產品線,包括脆皮豬肉、香辣豬蹄、經典烤豬等,滿足消費者不同口味需求。此外,該系列產品的原材料經過嚴格挑選,確保優質、衛生和美味,這些特點讓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中脫穎而出,贏得消費者青睞。因此,選擇脆皮豬系列創業加盟,無疑能提升您的競爭優勢。

消費者喜好分析

在進入創業加盟市場之前,了解消費者的喜好是至關重要的一步。根據市場調查,脆皮豬系列在18-45歲間的消費者中擁有廣泛的受眾群體,這意味著它的受歡迎程度跨越了多個年齡層。無論是上班族還是家庭聚會,脆皮豬系列都能成為理想的選擇。這種廣泛的市場接受度為創業加盟提供了堅實的消費基礎,讓加盟商有信心面對市場挑戰。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是分析一個創業加盟項目是否值得投資的重要指標。在推出脆皮豬系列後,已有多位加盟商取得顯著成效。某加盟商在短短三個月內,營業額翻倍,顧客的好評不斷湧來,這些優異成績源於產品的市場適應性和消費者的高度滿意度。這些成功案例展示了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的潛力和可持續發展性,為每一位潛在加盟商打開成功之門。

加盟踏輕脆皮豬賦能冷凍鍋物商品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並非偶然,了解這一系列產品的市場定位和經營模式尤為關鍵。在加盟踏輕後,您亦可以成為菜市場中的鍋物專家,通過獨特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為消費者帶來不一樣的用餐體驗,從而獲得穩定的盈利。

品牌背書與市場信賴

作為創業加盟者,品牌背書和市場信賴是您必須考量的重點。踏輕的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已經樹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獲得大量消費者的信賴與認同。這種品牌背書將成為您創業加盟過程中的重要資產,使您在開啟加盟之路時更具優勢。品牌的美譽度和市場信賴可以有效地降低創業風險,提升您的競爭力與市場佔有率。

經營模式及支持

成功的創業加盟除了產品本身具有競爭力,還需要完善的經營模式和強有力的支持。踏輕提供全方位的加盟支持,從店鋪選址、裝修設計到日常經營管理,均有專業團隊進行指導。特別是在脆皮豬系列的供應鏈管理和餐品製作工藝方面,踏輕已有一套完善的系統,為加盟商提供堅實的後盾。這種完善的經營模式和支持體系,能確保每位加盟商穩定、持續發展,順利走上成功之路。

培訓體系與業務提升

創業加盟不僅僅是是一個投資行為,更是個人成長與業務提升的過程。踏輕提供專業的培訓體系,從基本運營到高端管理,包含產品製作、銷售技巧和顧客服務等多方面的培訓課程。這些培訓不僅能提高加盟商的業務水平,也能提升員工的專業素質,使店鋪的運營更高效、更專業。系統性的培訓體系和不斷提升的業務能力,將成為您實現商業成功的重要保障。

踏輕脆皮豬加盟VS樂清加盟 》市場響應速度是否快?加盟成功品

限時招募,短短10天額滿,快來加入踏輕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讓踏輕成為市場上的熱門投資項目。限時10天的招募活動吸引了大量創業者的關注和參與。作為潛在加盟者,您務必抓住這一難得機會,迅速行動,踏上成功的創業之路。

市場競爭與稀缺機會

在當前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中,稀缺機會往往決定創業的成敗。踏輕的限時招募活動正是一個難得的機會,短短10天的額滿期限彰顯了其市場熱度和稀缺性。對於每一位創業加盟者,抓住這個機會不僅能快速進入市場,更能利用踏輕已經建立的品牌效應迅速獲利。因此,務必在這段有限的時間內,果斷決策,迅速行動,將這一機會變成您成功的起點。

申請流程與注意事項

在有限的時間內,迅速通過申請流程是一門學問。踏輕的招商過程簡單高效,但也需要潛在加盟商嚴格遵守每一步驟。首先,通過官方渠道提交加盟申請,提供必要的個人及財務信息;其次,參加加盟說明會,了解詳細的加盟條款和經營模式;最後,在獲得審核通過後,簽訂加盟合同,正式成為踏輕的合作夥伴。在這個過程中,務必注意每一細節,確保資料準確無誤,以避免不必要的延誤。

加盟成功後的初期運營

在成功加盟踏輕脆皮豬系列後,初期運營將影響您的長遠發展。首先,需要迅速建立經營場地,依照品牌統一規範進行裝修佈置;其次,確保經營資源如食材、設備等供應到位,並進行開業前的試營運,以熟悉各項流程。踏輕提供的全方位支持將在這一階段顯得尤為重要,包括市場推廣、營業指導和客戶服務等。這些措施將幫助您迅速進入正軌,打造出良好的品牌形象和消費者口碑,為長遠發展奠定堅實基礎。

脆皮豬系列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樂清加盟 》市場響應速度是否快?加盟成功品

脆皮豬是踏輕鍋物的強勢商品,以其獨特的風味和口感在市場上脫穎而出。這款鍋物選用優質的豬肉,經過特殊的烹調工藝,使外皮酥脆、肉質嫩滑。脆皮豬的製作過程非常講究,首先將豬肉進行腌製,讓調料充分滲透進肉質中,然後經過高溫烘烤,使得外皮變得金黃酥脆。最後,將豬肉切成小塊,放入熱騰騰的鍋底中燉煮,肉質保持鮮嫩多汁,入口即化。

脆皮豬的湯底選用多種天然香料和中藥材熬製而成,香氣濃郁,營養豐富。不僅可以提升湯底的口感,還具有一定的滋補作用。這款鍋物不僅適合冬季食用,為消費者帶來溫暖和滿足,同樣適合四季食用,成為家庭聚餐、朋友聚會的首選。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健康營養特點,使其深受消費者喜愛,成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

 加盟優勢

1. **強勢產品支持**
   脆皮豬作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具有高市場認知度和消費者忠誠度。加盟商可以借助脆皮豬的品牌效應,迅速打開市場,提高店鋪的知名度和客流量。

2. **完善的培訓和技術支持**
   踏輕為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培訓,包括脆皮豬的製作工藝、經營管理、客戶服務等。確保每一位加盟商都能夠順利開店並成功運營。

3. **市場定位明確**
   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高性價比特點,能夠迅速贏得消費者的青睞,形成穩定的客源。

4. **品牌支持與市場推廣**
   踏輕鍋物擁有強大的品牌影響力和市場推廣能力,加盟商可以借助品牌的廣告宣傳和市場推廣活動,提升店鋪的知名度和銷售業績。

可賦能銷售的踏輕鍋物優質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樂清加盟 》市場響應速度是否快?加盟成功品

胡椒鴨系列商品
當你加入了踏輕脆皮豬行列後,將能同時賦能銷售冷凍鍋物商品

#胡椒鴨
胡椒鴨是一款以胡椒為主要調味的鍋物,擁有濃郁的辛香味。胡椒的香氣融入鴨肉中,每一口都能感受到胡椒的刺激與鴨肉的鮮嫩。這款鍋物特別適合那些喜歡辛辣口感的食客,能夠在寒冷的冬季給予溫暖和滿足。胡椒鴨的調理過程簡單,容易上手,適合加盟商快速學習並推廣。

#薑母鴨
薑母鴨是經典的滋補鍋物,以薑母為主要材料,搭配多種中藥材熬煮。這款鍋物有助於驅寒保暖,特別適合冬季食用,深受中老年人和注重健康養生的消費者喜愛。薑母鴨的獨特風味來自於長時間的熬煮,使得鴨肉吸收了薑母的辛辣和中藥的香氣,口感細膩,營養豐富。

#麻辣鴨
麻辣鴨是一款以麻辣為特色的鍋物,融合了川菜的精髓。這款鍋物以花椒和辣椒為主要調味料,搭配多種香料,製作出具有麻辣鮮香的口感。麻辣鴨不僅能夠激發食客的味蕾,還具有開胃的效果,特別適合喜歡重口味和刺激性食物的年輕消費者。麻辣鴨的製作工藝成熟,操作簡便,易於標準化,適合大規模推廣。

#洋蔥鴨
洋蔥鴨是一款以洋蔥為主要配料的鍋物,洋蔥的甜味與鴨肉的鮮美相結合,形成獨特的口感。這款鍋物的特色在於洋蔥在烹煮過程中釋放的天然甜味,與鴨肉的鮮嫩互相輝映,使得湯底香濃味美。洋蔥鴨適合各個年齡段的消費者,特別是那些喜歡甜美口感的顧客。

加盟優勢

1. **多元產品線**:踏輕鍋物提供四大經典品項,滿足不同口味偏好的消費者需求。從辛辣的胡椒鴨到滋補的薑母鴨,再到刺激味蕾的麻辣鴨和甜美的洋蔥鴨,每一款都擁有其獨特的風味和市場定位。

2. **季節性需求抓住商機**:冬季是鍋物消費的高峰期,加盟踏輕鍋物能夠充分利用這一季節性需求,快速打開市場,實現銷售增長。

3. **市場定位明確**: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這一策略不僅提升了品牌的親和力,還能夠快速建立忠實的顧客群。

加盟踏輕官方LINE:https://line.me/R/ti/p/%40056wneek

臉書詢問:https://www.facebook.com/p/踏輕Touchin加盟總部-61555619746290/

 

踏輕脆皮豬加盟VS生意加盟

踏輕脆皮豬,憑藉其獨特的美味和精湛的烹飪技藝,已在餐飲市場中迅速崛起,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美食新寵。其豐富的口感、多樣的菜品選擇,以及卓越的品牌形象,吸引了眾多美食愛好者和創業者的青睞。如今,踏輕脆皮豬誠邀有志之士加盟,共同開拓這一無限潛力的市場。踏輕脆皮豬加盟VScomebuytea加盟

加盟踏輕脆皮豬,不僅是加入了一個快速成長的餐飲品牌,更是一個穩定且可持續發展的創業機會。踏輕脆皮豬為每一位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從店面選址、裝修設計,到產品培訓、營銷策劃,無一不周到細緻。我們深知,成功的關鍵在於品牌的強大後盾和專業的指導,因此,踏輕脆皮豬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管理團隊,致力於幫助加盟商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踏輕脆皮豬加盟VS加盟吳家紅茶冰

此外,踏輕脆皮豬所採用的中央廚房配送模式,確保了所有門店產品的一致性與高品質。這不僅減輕了加盟商的壓力,也大大提高了經營效率。我們的創新產品和營銷策略,能夠迅速吸引顧客目光,並形成穩定的消費群體,為您的店鋪帶來源源不斷的收益。踏輕脆皮豬加盟VS寵物店加盟金

現在正是加盟踏輕脆皮豬的最佳時機。我們的品牌知名度正在穩步提升,市場需求持續增長,加盟商的成功案例不勝枚舉。選擇踏輕脆皮豬,就是選擇了一條穩定致富的創業之路。我們期待與您攜手,共同打造一個屬於您的美食帝國。踏輕脆皮豬加盟VS加盟網

立即聯繫我們,了解更多加盟詳情,踏輕脆皮豬期待與您一起創造輝煌的未來!踏輕脆皮豬加盟VS第一香羹加盟

輕輕感懷,那觸痛的憂傷 文/健康 風,觸動指尖的邊緣,如輕紗漫過月色柔亮的光。我住在月光里,與嫦娥玉兔為伴。多少個夜晚,我聽嫦娥傾訴著幾千年前的過往,在廣寒宮玉樹下,她坐在枝頭,遙想與后羿曾經安靜平和的生活。抱起玉兔,淚水滴下,蒼茫問天涯,可否再與他見上一面? 凄凄傾凄凄,佳人白發生。何止年華過,還有歲月痕。蒼茫問大地,心的沉浮誰主宰,漫過沉寂的天空,留不下寬廣的回音;穿越烏黑的浮云,挽不回積聚的霧氣;抵達大海之上,敵不過將要翻卷的浪潮。自然的靈魂里,容不下我的悲戚。 思念的痛如潮水,翻滾著向我卷來,感受一次又一次的沖擊,心里有個聲音在吶喊:"逃吧,逃吧,永遠不要再回來!"這是哪里來的聲音。軟弱的黑天使從高空飛速而至,潮著我的心,射了一把箭,全身癱軟在沙灘上,一夢醒來,痛不見了,心空蕩蕩的,只剩下一半白色的心。 那心,很美,晶瑩閃亮,我問心,你要去哪里,它說,要帶我穿越茫茫人海,領略人生的美麗。我就這樣,陶醉于它的擺布,童年,真美! 春天,童年純真的年代,投入父母的懷抱,享不盡的溫柔鄉。夜晚,涼風習習,月光里,閃著濃濃的愛意。我坐在爸爸的肩上,輕輕的撥弄著他的頭發。爸爸的頭發,厚厚的,粗粗的,油油的,我悄悄拿出藏在口袋里的膠圈,在他頭上扎了許多條辮子。"好調皮的孩子,看我不懲罰你!"于是爸爸在我身上撓起癢癢,我笑得合不攏嘴。母親跟在身后,唱起了歌:月光光,照地堂,蝦仔你乖乖睡下床!"靜靜的月光,流瀉著它的溫暖與甜蜜! 我似喝下了美酒,對童年的斑斕如癡如醉,童年父母無盡的關懷使我蕩漾在幸福的搖籃里。 我帶著半顆心,在大海中沉浮…… 迷糊中,我看見了自己的過去,貧窮的自己每天只有黃豆伴飯,穿著母親縫縫補補的破爛衣服,學校里,不知功課為何物,不知友情是什么,每天都要受到同學的熟視無睹、冷言冷語、百般欺凌;每天,做不完的作業,沉重的書包,考試總是最后一名,老師憤怒失望的目光,使我不敢直視她們的眼睛;每次遲到都已成習慣,不帶紅領巾,與同學打架,勞動不積極,上課在周公處游離;木棉花開的季節,冷冷的風,寒寒的雨,吹過我的臉頰,生疼,生疼,強忍著,不讓淚水滑落…… 海浪如巨人,瘋狂搖晃著我的身體,童年的一幕幕,在我腦海里一一閃現……隱隱約約看到了母親憔悴的面容,滿頭的白發!同樣是金子般的歲月,為何,它們的就美麗如絢爛的春天,百花綻放,鳥語花香,陽光融融,綠草青青,女孩心情如沐春風,一臉素顏迎朝陽;男孩陽剛之氣略顯鋒芒,手里拿著玩具--沖鋒槍在機智的追跑躲藏中打斗…… 而我的少年,就經歷悲傷、失意、寂寞的折磨,心的世界,一片黑暗,沒有光明,不信柳暗花明又一村,不信風雨過后是彩虹,不信我的未來不是夢,就這樣在深深的悲傷與孤獨中,在同學的欺壓與潮笑中,在老師的冷眼與厭惡中,蹉跎了最美好的歲月!何年何月,我才能看到山頂上燦爛輝煌的朝霞?何時何地,我才能抓住我的夢想,一往無前的行進? 母親已經老了,如秋日里破敗失色的荷塘,難道,我的命運,比她還要凄慘? 少年的陰影是我一生一世難以擺脫的憂傷,我的夢想,就是想再感受那唯美安詳寧靜快樂的孩童時光! 在風浪中漂浮,尋不到夢的方向。大海逐漸恢復了平靜,烏云散去,白云飄來,那海突然如母親的懷抱,溫柔的托舉著我的身體,藍色的天空,一碧如洗,像青藍色的瑪瑙石,在陽光的照耀下,仿佛藏著某種巨大的能量。 善良的白天使出現在云端,向我射來一支紅色的箭,我的心柔軟的觸動了一下,很痛,卻很真實。母親話語又在耳邊響起:"女兒,要堅強!" 有些事,不堪回首,有些情,不能再繼,有些傷,不能平復。可是,有時輕輕觸碰累累傷痕,才感覺,生活是真實的,一味的逃避,一味的蜷縮在親人的懷抱中,一味的沉醉在過去的溫暖與輝煌中,心就會變得膽怯、懦弱、無能。 正這樣想著,我的心又回來了,我的體重足以讓我能正常的在大地上行走,不過,它變成了紅色,讓我記住過去的痛和傷,勇敢去面對,無所畏懼! 攜一份執著,笑對憂傷 文/清淺之夏1忘流年 一天天的追求,一天天的拼搏;一天天的努力,一天天的執著,但我仍然不知道:在忙忙碌碌、多愁善感、喜怒哀樂、愛恨交加的無耐的生命中,人能做什么,人要如何去做才能讓生命最美麗的走過? 當季節輪回模糊了彼此的記憶,歲月已蒼白了年輪,昔日的容顏已經風韻不再,失落悄然涌上心頭,風雨幾度?歲月幾何?塵封孤寂的心,一切歸于沉睡,時光流逝,卻不再有記憶的痕跡。尋覓中,久違的感動與希冀是否依然? 紅塵中一路走來,幾多懵懂,幾多徘徊。曾經走過激情似火的年代,曾經有過青春飛揚的情懷。記憶中,那曾經靈動的青年時代,消失在歲月的風煙中,早已尋不到最初清純的光采。浮生如夢,誰能留住風華絕代?誰能留住萬千風采?云煙散去,一場繁花終會遠逸,徒留一場夢境,在記憶中徘徊。 人世間的滄桑誰也難于預料,人世間的歲月誰也難于阻擋,盡管很多時候,你是疲憊的,卻依舊尋不到可以停留的借口。窮有窮的磨難,富有富的苦衷,有誰不想一帆風順,又有誰不想高枕無憂,話雖如此,可凡事確不會令人順心,更不會令人如意,活著就有這樣與那樣的煩惱,生活,就有那樣與這樣的煩心,只要是人,誰也逃脫不了歲月的流逝,誰也躲避不了精神的束縛。 多少真情故事,留下美好的印記,無可復制的絕版,珍藏在心底,偶然翻閱,依然會溫馨滿懷,人生,就這樣真實著,虛幻著,迷茫著,也繼續著……雖然沒有了年少時的那份夢想,也沒有了青春時的那種奔放,但有了更豐富的經驗,更懂得了去珍惜時間,去珍惜自己,去把握自己。 執著于一種堅持,執著于一種無奈,曾幾何時,我們夢想未來,總是想放飛那柔弱的翅膀去遠方闖蕩,卻全然不知,外面也有風馳電掣,電閃雷鳴。人生在一場夢境中演繹著生命的節拍。匆匆的腳步,總是來不及挽留,生命,就這樣在遺憾中漸行漸遠;沒有多少時間再去回顧從前的不對,也沒有太多的時間去考慮以前的不該,只有帶著積累的經驗去面對今天和明天,追尋的腳步,是永遠停不下的無奈。 鮮花在告訴我,生命因為有陽光才有碩果,黑夜在告訴我,生命因為只是自我才有寂寞;風雨在告訴我,彩虹只能一閃而過,美麗的不是它的永恒,而是它的顏色。白天我在忙碌中思索,晚上我也無法讓生命在沉睡中度過。我在用所有的一切把生命透支著、努力著、追求著……人生中有太多的精彩,也有太多的無奈與傷感,閑暇時,把人生的經歷晾曬,依依排序,愛恨情愁好似過往云煙,隨風逝去。將所有的遺憾化作思緒,依如流星滑落,找尋屬于自己心靈的棲息地。不再有煙鎖孤樓的憂傷,不再有霜雪摧花落滿地的遺憾。攜日月,共相守,感知人間最美的心境。也許塵封不是為了忘卻,而是為了夢中擁有。 無論你愿意不愿意,生命的旅程中,時光都會牽著你走,理想總是催促你攀登前行。忘掉過去,留住開心,快樂的為自己加油,給自己一片陽光,不管還有多少天,不管還有多少年,踏著幻想的旋律,踩著夢想的節奏,忙忙碌碌的開心煩惱,精精神神的快樂煩心,攜一份執著,淡定自如,笑對憂傷。 約定、承諾、歲月,留下一地的憂 文/Ms安子涵 雨夜,窗外淅淅瀝瀝的雨聲成了此時的獨奏曲!憂傷的思緒也隨著這淅瀝的雨聲,充滿了這個孤獨的夜!心里那壓抑的情感終于在這雨夜中得到釋放 時光流逝,容顏終將逝去,縷縷青絲變白,留下了歲月的傷!歲月的轉輪,似乎將一起的不順都堆積在一起,慢慢發酵,這一日,終是得到了釋放… 歲月是蝕人的酸 青春逝去,再也沒有當初的狂熱與激情,生活變成了一潭湖水,就這么平靜與安逸!歲月就如一腐蝕的酸,那尖銳的鋒芒終將被腐蝕,留下的,是一種讓人無奈的嘆息… 年少時唱的那些歌,那些月光下嬉戲的時光,也隨著歲月消失殆盡, 窗前的女子目視窗外,思緒不斷的游走!多少年過去了?昔日的光陰早已尋找不回來了,剩下的,只有那憂傷的回憶!歲月帶來的傷,讓她不堪重負,總想著放下,但心中的執念太深,最終還是無法走出那座圍城! 窗外,昏黃的路燈照映下,那紛飛的楓葉終抵不住心的微涼而渲染了一地紅塵 一個承諾,一個約定,總會讓一些人傻傻的等待,她等待的,是那個多年未歸的少年!然而,歲月將她從一名少女變成如今的模樣!心中的執念,讓她依舊相信,那個少年終歸會回來! 夜涼如水,歲月如歌 奏畢一曲光陰,雨夜里的女子青絲白盡 一聲嘆息,嘆出了歲月帶來的無奈與憂傷 安靜的憂傷 文/流年VS蝶殤 靜靜地等待,等待一個未知的結局;慢慢的習慣,習慣一個不曾習慣的習慣。歲月在指尖流走了,笑容里在流年里泛黃了。誰的過客騙了誰的謊言,穿梭于無盡的殘陽中,洶涌著不一樣的血色。沉默的語言是靈魂的殤,燃一支相忘于江湖的燭,看誰的畫皮在靜靜的流淌。揮手,放飛記不住的記憶;回眸,明媚的憂傷翩然起舞。 當我寫下憂傷…… 文/常穎 當我寫下憂傷,我面對著它,孩子一樣,需要疼愛和關注。總以為放下了,釋然了,祝福了,那種不能得而擁有的欲望就會遠離。但當我寫下憂傷,使它再次呈現,那淡淡的愁思,沒有剪斷半分半毫。我不肯沉在其中,冥冥中還要回到原處,拾起憂傷,親近她。 如果天知道,地知道,海知道,山知道,那么憂傷也有權利知道 ,我心靈的巢穴里淚水漣漣。在每個笑靨的背后都有一聲嘆息,連沙漠也響起漲潮的呼喊,寫下憂傷,寫下憂傷…… 當我寫下憂傷,當我面對著你原本的樣子,當我獨享此刻,心是暖和的 ,憂傷是你,也是我,我不能背對著你,也看不清自己。我得面對著那心靈里映出的是我的憂傷,我全部的可能與不可能的欲望,我想擁有你的決心和力量。我已知道,也已記下。 想你,眉梢淺淺地憂傷 文/雪舞傾城 浩瀚的天宇,靜謐的夜空,閃閃的小星星說了一個笑話,把月亮姐姐的腰都笑彎了。笑出了點點星星雨,笑出了心底的半弦月。快樂在指尖微漾,心在華麗地起航,一陣清新的風搖曳著我的心房。 月華如水之夜,倘佯在心底的那抹風景線,在漫無目的的等待中悄然綻放。清新的文字,一如既往的深情款款。溫暖的話語,依然散發著淡淡溫馨。溫和的笑容,沉淀在腦海的記憶深處,深藏。 時光雖然流逝,真摯的感覺卻留存。春天的柳絮隨風飛舞,那一抹嫩綠,嬌柔得讓人心疼。紛亂無序的桃花雨,朵朵如玫,將粉粉的情懷植進我的行囊。小樓的雨聲,愜意的遐想,美麗了夜的夢。 一簾煙雨暈染了文字,清晰了夢,卻混亂了心。沿著模糊而又清晰的夢境,邂逅在朦朧的雨中。如此邂逅,彌足而珍貴,不記得是一年前還是兩年前,記憶的碎片記著切實的畫面,被夜的馨香感染著,享受最真實的觸及。 輕輕掀開夏夜迷人的暗影,如水的月光,泛濫著漣漪,心中那道清新的風景依然是你。那一抹醉人的相知,那一縷傾心的相遇,簡單的表白,擾亂了心緒。轉過身,絲絲的痛帶著澀澀的香。想你,笑漾在唇邊。想你,眉梢淺淺地憂傷。 >>>更多美文:好文章

我們每天都要在生活的道路上來來往往, 難免會遇上一些互不相識的陌生人的臉龐, 以及看到他們臉上的各種神情出奇的目光, 他們的舉止總是讓我們那么琢磨不透但又不愿去過問或多想; 到底我們之間只是萍水相逢而已, 由于找不到共同的語言而只能遙遙相望。 面對身邊這些素昧平生的陌生人, 我們的心里總是那么冷落、矛盾和迷茫; 為什么我們與他們之間總是無法溝通, 見到他們只能做無端的相望? 又為什么我們與他們不能設法尋找共同語言, 見到他們總是保持沉默把他們當自己生活世界以外的畫面來“欣賞”!? 真的我們的生活有時候沒必要為失去相識的人而寂寞感傷, 難道你就沒有看見身邊還有一些陌生人在替我們捧場? 是他們的出現為我們的生活重新帶來了新的亮光; 他們教會了我們生活的每時每刻依然有熱心的人陪在我們身旁, 不要再為失去曾經自己熟悉了解的人而悲痛難忘, 要知道有時候我們身邊的陌生人與自己曾經相識的人是一樣的有好心腸! 愿我們從此不再用冷漠的眼神看待陌生人, 更不要視若無睹不屑一顧地走過他們身旁; 只因為封閉了一扇彼此了解和信任對方的心窗, 如果我們能去打開這扇窗, 那么必將架起人與人之間和諧交往的橋梁。 這樣我們就再不會對遇見的陌生人失落惆悵, 而會覺得與他們在一起是十分的熟悉、快樂和歡暢; 懷著這顆開朗坦誠的心, 你會發現原來這世界上, 那些相見而不相識的人不再是那么冷漠和生僵, 他們原本和我們親近的人一樣, 只是始終隱隱地把自己的熱情放在心里珍藏!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唯美風景文案 1、黑沉沉的夜,仿佛無邊的濃墨重重地涂抹在天際,連星星的微光也沒有。 2、夜色抹去了最后一縷殘陽,夜幕就像劇場里的絨幕,慢慢落下來了。 3、冬天還沒有到,可是天氣已經冷得不行了。狂風吹得樹木東搖西擺,最低溫度已經降到零下了。晚上我睡在床上,聽見外面的風呼呼地吹,好像老虎在怒吼。狂風吹得我家的窗戶發出了“砰砰砰”的響聲,害得那些老年人睡覺都成了問題。那響聲響得還把熟睡的人都能夠吵醒。我也久久不能夠入睡,靜靜地聽著那考老虎怒吼一樣的風聲……過了很久很久,我才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4、春天是一個富有生命力的季節,也是一個美麗神奇,充滿希望的季節。 5、每當春末,大花蝴蝶成群飛聚蝴蝶洞,似一片片流動的晚霞,又恰如一朵朵燦爛的云錦。 6、海面上躍出一輪紅日,鮮艷奪目,海空頓時灑滿了金輝,海面由墨藍一變而為湛藍。 7、夏夜,天上綴滿了閃閃發光的星星,像細碎的流沙鋪成的銀河斜躺在青色的天宇上。大地已經沉睡了。 8、冬天,又是那么的體貼。許多冬眠的動物,都在睡夢中向冬伯伯致謝,讓它們在冬天離開春夏秋的忙碌,從忙碌中解脫出來。冬天,又是快樂無窮的季節。許多孩子都喜歡在冰上打滑,抽冰尜,嬉戲,打爬犁。孩子的笑聲是天真的,是無邪的,是純潔的!他們的笑聲,使冬天不再靜寂,不再孤單。因為他們的笑聲,好似天使一樣,而雪花就是他們邀請來的使者。 9、雪后,那綿綿的白雪裝飾著世界,瓊枝玉葉,粉裝玉砌,皓然一色,真是一派瑞雪豐年的喜人景象。 10、小草偷偷地從土地里鉆出來,嫩嫩的,綠綠的。風輕悄悄的,草軟綿綿的。 11、雪花停了,空氣像被濾過似的,格外涼爽格外清新。操場上頓時熱鬧起來,同學們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滾雪球堆雪人,他們追著笑著互相拍打著身上的雪,他們似乎感覺一點也不冷,歡聲笑語回蕩在校園里。 12、隨后雪來了,嚴寒也到了。街道看起來仿佛是銀子一樣的,它們是那么亮,那么光輝,長長的冰柱像水晶的短劍似的掛在檐前,每個行人都穿著皮衣,小孩子也戴紅帽子滑冰取樂。 13、在這一個溫暖的季節里,在樹林里,許多的樹木都開滿了鮮艷的花朵;大家都不肯相讓,紅的、黃的、白的、紫的,各種各樣的花真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壇。許許多多的蝴蝶和蜜蜂都聞到了花的香味,都不約而同地飛來采蜜,在半空中飛來飛去。 14、新春的太陽還不十分暖,可是一片晴光增加了大家心中的與身上的熱力。 15、風,那么輕柔,帶動著小樹小草一起翩翩起舞,當一陣清風飄來,如同母親的手輕輕撫摸自己的臉龐,我喜歡那種感覺,帶有絲絲涼意,讓人心曠神怡。享受生活,不一定要有山珍海味菱羅綢緞為伴,大自然便是上帝所賜予人類最為珍貴的。 16、夜色是那么迷人,天上一顆一顆藍幽幽的小星星,神秘地眨著眼睛,離我們是那樣遙遠。 17、洞庭湖的秀麗風光,讓人們贊嘆不已。洞庭湖如此美麗,讓我陶醉在如詩如畫的美景中。我相信,來過的人都會流連忘返。 18、一進園,一股淡雅的清香就撲面而來,我們順著香氣尋過去,只見一個清澈見底的池塘里開滿了嫩粉色的荷花,一個個亭亭玉立、楚楚動人。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像一位小仙女穿著蓬松的衣裙;有的花瓣已經完全展開了,露出了嫩黃色的小蓮蓬;有的還是花骨朵,看起來飽脹的馬上要破裂似的。 19、眺望從中學到小學這條無盡的長廊。像在一片森林里一樣。我們細細的觀察著每一棵樹,有的樹上的葉子黃綠相間,有的卻依然是綠,而有的已經變得全黃了。還有的樹上的每一根枝杈上的黃葉與綠葉融合在一起,顯得格外勻稱。慢慢的我便被這條長廊中的秋景陶醉了。 20、夏天,廣闊的林海變成綠色的海洋,有參天的古木,挺拔的松樹,婀娜的楊柳,秀麗的白樺,獨立則蔭,成群則林,蒼翠欲滴,生機勃勃。這里的不僅風景秀麗、涼爽宜人,還是人們旅游避暑的好地方。 21、操場上那些小草,不再像春天那樣綠,而是都黃了,聾拉著頭,遠遠望上去也別有一種美。 22、雨一停,天空里如潑墨的云,遠處是沉郁的藍;小窗外是一幅凄冷寂寞的冬景。 23、讓我們走進鄉村,聽,農民的耕田聲,打稻谷聲,畜生的叫聲……讓我想起了著名詩人李紳的;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的鄉村詩歌,讓我們一起和李白來體驗鄉村生活的美景吧! 24、夏季過去了,緊接著秋季來了。鄉村的秋季,秋色宜人。秋姑娘來到田野,稻谷笑彎了腰,高粱漲紅了臉。玉米樂開了懷。桂樹、楓樹、常青樹,帶著蒼郁和深沉的格調和各具特色的氣質,展示著風采。金子般的黃,瑪瑙般的紅,翡翠般的綠,宛如畫家精心繪制的畫卷。 25、春雨連綿,灑在院里的梧桐樹上,沙沙沙像音樂家輕輕拔動琴弦,又像蠶寶寶在悄悄吞食桑葉。 26、黃黃的松針鋪滿白亮的沙地。好像人的頭發,隨著歲月之風的吹拂,慢慢地飄落,留下幽幽的愁顏。一點點的,我用耙子收集起來,裝入心中的柴簍。等歲月紅塵的寒冬來臨,拿出來,用性情之火點燃,為枯寂寒冷的日子,燃起一點溫暖的亮火。 27、青草蘆葦和紅的白的紫的野花,被高懸在天空的一輪火熱的太陽蒸曬著,空氣里充滿了甜醉的氣息。 28、秋天,葉子一片片落下,帶著一絲絲的遺憾,投向大地母親的懷抱。她們跳躍著,旋轉著,輕舞飛揚著,翩然落下。 29、冬天,是那么的靜。寒冷使愛跳愛叫的小河失去了潺潺的流水聲,使奔騰的江河靜寂下來,使無邊無際的大海平靜下去,讓它們休息一下。 30、吹拂過綠葉的風,變的格外溫柔,太陽也變得暖洋洋的,綠葉們則托出了一個個嬌嫩浴滴的花骨朵。微風中,它們輕輕搖曳著,害羞地露出了笑臉。 唯美的風景文案 1、春雨總是那么的溫馨,那么的和善。她常和春風一起走動。驅趕了嚴冬的酷寒。喚醒了沉睡的大地喚醒了冬眠的動物。 2、呼——呼——”,狂風呼嘯,大樹在狂風中搖晃,一條條樹枝就像一條條狂舞的皮鞭在空中抽打著。 3、秋天,是一個讓我思念的季節,那院子落葉和我的思念都積了厚厚一疊,可是那飽滿的稻谷,更幸福了我心中的世界。 4、雖說入秋已久,但今年盛夏酷暑那整天泡在臭汗中的滋味,那隨手一摸,一手滾燙的感覺卻刻骨銘心,似乎盛夏的余威還遲遲不退卻。 5、夏天真熱啊!知了在樹上不停的叫,好象在說:“熱死啦!”大地燙得像在蒸我們一樣;我們留出的汗滴像大珍珠似的。花草樹木都被曬得沒有了精神,一個個都低下了頭。 6、下雨了,雨點像一粒粒晶瑩的銀白珍珠,滴到地上,漸漸地匯成了一條條小溪。 7、春天在哪里?春天在樹上,一群小鳥在樹枝上搭窩筑巢,它們有時還會在枝頭上長著春天的歌兒。樹的對面有幾多金黃色的小花,一只大蜜蜂正在金色的迎春花上采花蜜,他忙碌著,不辜負這大好時光! 8、春姐姐已經悄悄地來到了我的身旁。太陽出來了,路邊的小草更顯得生機勃勃。它們不再是干枯的土黃色,而是漸漸地變成了幽幽的綠色。馬路也不再是冰冷的了,而是開始漸漸地變溫暖了。 9、天那么藍,連一絲浮絮都沒有,像被過濾了一切雜色,瑰麗地熠熠發光。 10、剛剛還是蔚藍的天空,驟然已泛起紅暈,那是霞吧。一條半圓形淺紅色的光線橫穿乾坤,儼然立在那里,邊緣有絲若有若無的黃色線,將它襯得完美無瑕。 11、可愛的春姑娘,邁著輕盈的步子來到人間,那一片生機的景象便隨之來到四面八方,整個世界像剛從一個漫長的睡夢中蘇醒過來。 12、放眼望去:一望無際的湖水與蔚藍的天空融成一片,分不清哪是水哪是天了。金色的陽光把湖水劃出了粼粼波光,就像是天上的仙女撒下的一把把碎金。遠處橫跨著一座美麗的大橋,象一條巨龍橫臥在湖面上空,那就是洞庭湖大橋。 13、當天氣慢慢變冷大地漸漸僵硬,曾經碧綠矯健的身姿在瑟瑟秋風里慢慢變老變黃的時候,他以堅韌支撐著憔悴,大義凜然地抵抗著風霜的侵襲;當萬物漸漸褪去色彩生命漸漸蕭條的時候,他為大地展示了生命的頑強。 14、而大路兩旁的松柏,卻精神抖擻地挺立著,傲迎風霜雨雪,激勵著人們勇敢地前進。 15、春天在小河邊。這里嘩嘩的水聲清脆悅耳,好像在歡唱春天的交響曲。河水清澈見底,一群群小魚在水里嬉戲。旁邊的柳樹垂下柔弱如絲的柳條,在春風的吹動下,他在低空中輕輕的搖動,遠遠望去像一個姑娘的長頭發在飄動。 16、云霞升起來了,從那重重的綠葉的斡隙中透過點點金色的彩霞,林子中映出,縷一縷的透明的淡紫色的淺黃色的薄光。 17、春雨,染紅了桃花,漂白了柳絮,描青了山峰,繪綠了秧畦。沒想到,春光,竟會這樣的飽滿,這樣的爛漫,它似乎把一冬天蘊藏的情緒,都盡情的釋放出來了。 18、轉眼間,春天終于回來了,春姑娘悄悄地來到了人間,給大地披上了綠裝,撒下蒙蒙的細雨為大地輕輕地洗滌。 19、清晨,洞庭湖如同籠罩了一層輕盈的白紗,湖泊被煙霧淹沒,遠處,天地間連成一片,似玉娟般那么薄,那么淡,那么輕……仿佛一伸手觸摸便會損壞它那原本的淡定。微風拂過湖面,那水平如鏡的湖面揚起一陣陣小水浪。 20、微風輕輕撫摸著樹木,樹葉嘩啦啦地響,好像在說:“小鳥們,快來這里安家吧!”這里的風景可美了! 21、小草被微風吹彎了腰好像在鞠躬以是迎接春姑娘的到來;柳樹的柳枝隨風擺動好像在與春姑娘嬉戲;幾只小燕子在電線桿上站著嘰嘰喳喳的好像在唱歌;花圃中最顯眼的報春花,長出個小喇叭好像給人報喜“盼望已久的春天終于來啦”! 22、小朋友們都脫掉了笨重的冬衣,換上了既輕便又鮮艷的春裝;小鳥們從家里飛了出來,唱著動聽的歌,告訴我們:春天來了! 23、我想摸摸這奇怪的霧,可它像個調皮的孩子,一會兒逃向東,一會兒逃向西……寒風“呼呼”地咆哮著,用它那粗大的手指,蠻橫地亂抓行人的頭發,針一般地刺著行人的肌膚。 24、太陽更低了,血一般的紅,水面上一條耀人眼睛的廣闊的光波,從海洋的邊際直伸到小船邊沿。 25、濃密的樹葉在伸展開去的枝條上微微蠕動,卻隱藏不住那累累的碩果。看得見在那樹叢里還有偶爾閃光的露珠,就像在霧夜中耀眼的星星一樣。 26、春天來了!你看,融化的冰水把小溪弄醒了。“丁冬丁冬”,它就像大自然的神奇歌手,唱著清脆悅耳的歌,向前奔流。 27、天已近黃昏,太陽慢慢地鉆進薄薄的云層,變成了一個紅紅的圓球。西邊天際出現了比胖娃娃的臉蛋還要紅還要嬌嫩的粉紅色。 28、洞庭秋月生湖心,層波萬頃如熔金。孤輪徐轉光不定,游氣蒙蒙隔寒鏡。是時白露三秋中,湖平月上天地空。岳陽樓頭暮角絕,蕩漾已過君山東。山城蒼蒼夜寂寂,水月逶迤繞城白。 29、走進寬闊的大門,眼前是一座莊嚴地雕像,它是桂花小學的標志。它有一個動聽的名字——希望之星。三位帶著紅領巾的少年,代表著全校的學生,都是祖國的未來和希望。雕像的一旁,是綠化帶,有很多小動物的雕塑。它們提醒著每一個同學,要愛護動物,保護大自然。幾株迎客松,在每個清晨迎接同學們的到來。經過綠化帶,映入眼簾的是寬闊的塑膠跑道,它平坦,色彩艷麗。每周,我們在這里上體育課,跑步,鍛煉身體。 30、南方的八月間,驕陽似火。中午時分,太陽把樹葉都曬得卷縮起來。知了扯著長聲聒個不停,給悶熱的天氣更添上一層煩燥。 描寫唯美風景文案 1、雪花飄落在大地上,一點兒,一點兒給大地媽媽添上了白色的秀發。冬的精靈就這樣來到了人間,給人一種白茫茫的感覺,看上去是那么的可愛迷人。像是一個個五彩的泡泡美麗,但又是那么的脆弱,關心的一個撫摸,輕輕的一聲問候,都會給它留下難以忘卻的傷痕。也許正是它的脆弱,使人不能忘記,也不敢忘記它。 2、但冬天又是一個溫柔的姑娘,她給朝陽抹上紅潤,給大地披上白紗,你瞧,那堪藍的天空中旭日像醉漢的面孔漲的通紅地從樹后出現了。它的光輝照射著大地,給人們帶來了一絲溫暖。鄉間小路覆滿了白霜,在人們腳下踏的簌簌作響。 3、七月,透藍的天空,懸著火球似的太陽,云彩好似被太陽燒化了,也消失得無影無蹤。 4、到了秋天,植物好像爭先恐后地跑到理發店去過。有人可能會問:“它們去理發店干嘛?”當然是去染發啦,它們也要趕時髦呢! 5、夏天的夜晚,星星閃爍著亮晶晶的光芒,一點,兩點,三點。閃爍不定,就像一只只淘氣,幼稚,然而又像充滿神秘,智慧的眼睛。它們仿佛看到了我們,便和我們玩兒起“藏貓貓”的游戲來。它們靈巧的身軀,東躲西藏,時隱時現,弄得我們眼花繚亂。 6、自然世界此刻是如此的美麗:到處放射著明媚的陽光,到處炫耀著五顏的色彩,到處飛揚著悅耳的鳥叫蟲鳴,到處飄蕩著令人陶醉的香氣。這是綠的世界花的海洋。 7、雪,蓋滿了屋頂,馬路,壓斷了樹枝,隱沒了種種物體的外表,阻塞了道路與交通,漫天飛舞的雪片,使天地溶成了白色的一體。 8、放眼望去,滿是金黃的稻子,一陣風吹來,稻子們向我點點頭,招招手,告訴我秋天的到來。旁邊的高粱也都漲紅了小臉,低著頭,像一個做了錯事的小姑娘,害羞地站在那兒。走在田間的小路上,抬頭望著高高的天空,便體會到秋高氣爽的含義;一陣陣秋風撲面而來,使人感覺心曠神怡。秋天在廣闊的田野里。 9、秋天,沒有春天五彩斑斕的鮮花,沒有夏天茂盛異常的綠樹,沒有冬天紛紛揚揚的雪花,但秋天有果實累累的果樹,給人們帶來豐收的喜悅,到處都是瓜果遍地! 10、春天在小河邊。這里嘩嘩的水聲清脆悅耳,好像在歡唱春天的交響曲。河水清澈見底,一群群小魚在水里嬉戲。旁邊的柳樹垂下柔弱如絲的柳條,在春風的吹動下,他在低空中輕輕的搖動,遠遠望去像一個姑娘的長頭發在飄動。 11、梧桐樹在秋天的樹木中顯得非常高大,有很多樹都是在春天長大的,而到秋天,樹葉們大多數都被埋葬在樹下了;而梧桐樹,秋天正是他風華正茂的時候,他的葉子如楓葉,每片葉子的條紋幾乎都不一樣,葉子的顏色,從邊沿往里發黃。這里的每一棵樹,都好像是被畫出來的一樣。 12、冬天到了,大地像披上了一件白色的衣裳,美麗極了!原本寂寞干枯的樹枝也積上了一層晶瑩潔白的雪花,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啊!停在院子里的面包車似乎被涂上了一層香甜的奶油。灰灰的天空中,雪花紛紛揚揚,飄飄灑灑,好像遠方寄來的一封封信件,又像仙女在撒著銀白色的花瓣雨,像一片片鵝毛,又像一團團棉絮,輕輕地飄落下來… 13、天氣陰沉,滿天是厚厚的低低的灰黃色的濁云。東北風嗚嗚地吼叫,肆虐地在曠野地奔跑,它仿佛握著銳利的刀劍,能刺穿嚴嚴實實的皮襖,更別說那暴露在外面的臉皮,被它劃了一刀又一刀,疼痛難熬。 14、黃昏來臨了,天空撒滿金粉,似乎一撈就可以撈一大把一樣。太陽躲在山的後面,只露出半個身體。天空的另一邊,月兒已經掛在那方。紫色的芳香飄滿天空,我知道,又是晚霞出來搗亂了,調皮的晚霞每天都在天空上散步,太陽已經漸漸落下,天空隱約看到一些亮晶晶的星星,似乎是天上的小眼睛在眨眼睛。十分美麗! 15、春天,那太陽暖洋洋的,它伸出漫暖的大手,摩挲得人渾身舒坦。 16、南方的八月間,驕陽似火。中午時分,太陽把樹葉都曬得卷縮起來。知了扯著長聲聒個不停,給悶熱的天氣更添上一層煩燥。 17、春雨沙沙沙,沙沙沙,筍芽兒呀,快醒醒!快醒醒!春雷轟隆隆,轟隆隆,筍芽兒說:“我要鉆出來!我要鉆出來!”春風笑盈盈,笑盈盈,筍芽兒說:“我要長大!我要長大!” 18、銀白色的月光灑在地上,到處都有蟋蟀的叫聲。夜的香氣彌漫在空中,織成了一個柔軟的網,把所有的景物都罩在里面。眼睛接觸到的都是罩上這個柔軟的網的東西,任是一草一木,都不像在白天里那樣現實了,它們都有著模糊空幻的色彩,每一樣都隱藏了它的細致之點,都保守著它的秘密,使人有一種如夢如幻的感覺。 19、哦!春雨呀,原來你跟著春姑娘一起來到大地,使大地生機勃勃,散發著清新的氣息。你靈巧的手,拔動著人們的心弦,拔動著人們美好的希望。 20、我愛白雪,我愛雪景,我更愛冬天。冬天是心靈的年輪。冬天,雖然十分寒冷,但是它有著無可比擬的溫馨和希望。 21、夏夜,天上綴滿了閃閃發光的星星,像細碎的流沙鋪成的銀河斜躺在青色的天宇上。大地已經沉睡了。除了微風輕輕的陣陣的吹著,除了偶然一聲兩聲狗的吠叫,冷落的街道是寂靜無聲的。 22、冬天來到了,寒風吹過,臉上如刀割一般,冬天的小精靈--雪,從天空中跳著優美的舞蹈,來到了人間的每一個角落,不經意間,早已將房頂,樹木,草地,公路……當做了自己的舞臺,爭先恐后地前往表演。 23、我愛春天。春天萬物復蘇,小草也越發變得蔥綠了,到處呈現一派欣欣向榮,生機勃勃的景象。在遠處看時感覺嫩綠嫩綠的,而走到近處時,卻看不出一點兒綠。這大概就是韓愈所說的“草色遙看近卻無”吧! 24、天剛見明,我背著書包,徒步走在上學路上。天和地的界限是那么朦朧:山是白的,天是白的,水上也飄著白霧。我想摸摸這奇怪的霧,可它像個調皮的孩子,一會兒逃向東,一會兒逃向西。 25、鄉村的冬天,黃昏倒彌漫著溫馨的氣息。比較起人們的早飯,晚飯吃得特別的早,于是黃昏可以看到裊裊的炊煙,是那樣的柔和、輕盈。偶爾傳來孩子們的嬉笑聲,孩子們玩起來就是天不怕地不怕的那種,怕得只是爺爺奶奶們,他們總是的抱著衣服跟在后面,嘴里說著氣話,臉上卻掛著慈祥的笑容,也難怪孩子們不聽話。78、早晨推開門出去時,刺骨的寒風呼呼地吹著,不時地向我襲來。 26、抬頭望去,深藍色的天空是那樣迷人。空中閃爍著一顆顆明亮的小星星,它們越聚越多,好像在藍色的地毯上跳舞,又像眨著眼和我說話。啊!夜晚是那樣的神奇,月亮剛爬上樹梢,放出皎潔的光芒。夜,顯得十分幽靜。 27、一切都睡了,花兒謝了,向大地收回了紅裙綠衫;蝴蝶躲了,變成蛹藏在地下;燕子也弱不禁風地飛走了;楊柳收取柔軟的枝條,灑給大地一片冷漠。在這萬籟俱寂的時刻,你或許會發現窗口有一盆水仙,碧綠的葉兒,雖無婀娜的花朵,卻也讓你覺得它勝于玫瑰。臘梅呢,也不甘落后,展示出自己星星般的花朵,滿枝都亮著,艷著。 28、秦淮河的水是碧陰陰的;看起來厚而不膩,或者是六朝金粉所凝么?我們初上船的時候,天色還未斷黑,那漾漾的柔波是這樣恬靜,委婉,使我們一面有海闊天空之想,一面又使憬著紙醉金迷之境了等到燈火明時,陰陰的變成沉沉了;暗淡的水光一象夢一般,那偶然閃爍的光芒,就是夢的眼睛了。 29、我喜歡,我喜歡白雪皚皚的冬天,因為冬天可快樂地打雪仗。我喜歡,我喜歡鵝毛大雪的冬天。因為冬雪是那么賞心悅目。冬天給人們帶來特別的驚喜,北國風光是那么吸引游客。人們在雪地里盡情地劃著雪橇,歡樂的笑聲響徹云霄。 30、當大地剛從薄明的晨嫩中蘇醒過來的時候,在肅穆的清涼的果樹園子里,便飄蕩著清朗的笑聲。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廣場附近那家老字號酒樓,唐偉經常去吃他們的特色菜:香鍋跳跳蛙、鐵板奶香芋、元寶蝦。只是,他每次去都運氣不好,坐的位置不是在入口處就是靠近洗手間。 這天下班后,唐偉徑直走向酒樓。時間尚早,店內空座很多。 “先生,您幾位?”服務員問道。 “嗯,兩位。”唐偉看了看漂亮的服務員回答。 “是女朋友吧?” “對!” “那您這邊請!”服務員熱情地把唐偉帶到靠窗的桌子旁。明亮的落地玻璃窗外,夕陽宛若紅嘟嘟的草莓,幾道金光穿透玻璃,灑在桌上的鳶尾花上,仿佛蝴蝶在翩翩起舞。 “這情侶座真不錯,賞心悅目!”唐偉內心贊嘆。 “是先點菜,還是等女朋友來了再點?” “先點菜吧,她等會就到。” 都不用看菜單,唐偉脫口而出:“香鍋跳跳蛙、鐵板奶香芋、元寶蝦,加兩瓶啤酒,就這些。” 不到一刻鐘,服務員微笑著說:“您的菜上齊了,女朋友還沒到嗎?” 唐偉歪著頭向窗外看了看,說:“應該快了吧,我邊吃邊等她,謝謝你!”說完擼起袖子,大快朵頤。 不知不覺,窗外已經華燈初上。唐偉抹一抹嘴巴,打個響指:“服務員,結賬!” 服務員一邊收著錢,一邊憐憫地看著唐偉說:“唉,女朋友爽約啦?” “是啊,爽約了,說公司臨時加班呢!”唐偉的語氣透出幾分失望。 唐偉打著飽嗝走出酒店,邊走邊嘀咕:“這年頭,單身狗下個館子都受歧視,每次都把我往靠近洗手間的那個角落里塞!還好這回我機靈……”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EF151848RHQWQD15EVE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包子加盟 》產品線是否多樣?加盟成功品牌的優缺點比較踏輕脆皮豬加盟VS火鍋加盟金 》品牌知名度是否易推廣?加盟成功品牌的利弊比較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68vktm6 的頭像
    d68vktm6

    林冠苓的優惠好物

    d68vkt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